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奖金24万美元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总奖金额二十四万美元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届时各路顶尖高手将云集北京角逐四项锦标。

  国际乒联有关总决赛的规程规定,参加了三个洲的公开赛或是总共参加了六站公开赛,积分在单打前十六名、双打前八名的运动员,才能获得总决赛资格。今年已进行了十三站比赛,总决赛前还有三站比赛,谁能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要到十一月二十八日俄罗斯公 开赛结束后才能最后确定。

  目前,中国队的主要运动员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张怡宁和王楠等都打完了六站比赛,积分处于较大优势的领先地位,他们参加总决赛基本定局。处于较大优势领先地位的还有韩国运动员、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打金牌获得者柳承敏。此外,世界冠军施拉格(奥地利)、刘佳(奥地利)、李佳薇(新加坡)、金景娥(韩国)和鲍罗斯(克罗地亚)的积分也处于领先状态,不出意外,他们也将来北京参赛。

  悉尼奥运会男单冠军孔令辉有望参加男子双打比赛。去年总决赛冠军牛剑锋和郭跃、郭炎等将参加欧洲的三站公开赛,争取拿到参赛资格。完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