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八强还剩一点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体育专电韩国队17日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七小组比赛中,以2比0击败马尔代夫队,顺利进入八强。

  此战之后,韩国队6战4胜2平积14分,比排名第二的黎巴嫩队多4分,后者将在晚些时候在主场与越南队交锋,但结果已经不能影响韩国队出线的结局。

  此战前,亚洲区的8个小组中,只有第一组、中国队所在的第四组和第七组存在悬念。随着韩国队的出线和中国队的出局,现在只剩下第一小组的出线队伍还有一丝悬念。

  第一组的伊朗队与约旦队同积12分,伊朗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一,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1时30分迎战老挝队,约旦队则将在客场挑战卡塔尔队,比赛开始时间是北京时间18日零时30分。

  在第二小组的比赛中,已经小组出线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以6比1大胜中国台北队,6战5胜1平积16分高居小组第一,伊拉克队排在小组第二,巴勒斯坦队和中国台北队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第三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日本队来说已经毫无意义,但是已经出线的他们仍然以1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

  第五小组,已经出线的朝鲜队在迪拜与阿联酋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截至发稿时正在进行中。早些时候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出线无望的泰国队和也门队以1比1战平。

  在第六小组中,领先的巴林队比排名第二的叙利亚队多3分,同时净胜球比对手多6个,他们最后一场与塔吉克斯坦队交锋,叙利亚队则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对阵。目前,两场比赛都正在进行中,只要巴林队不输球,就可以顺利出线。

  第八小组,沙特阿拉伯队已经出线,他们将在18日凌晨主场迎战垫底的斯里兰卡队。同组的印度尼西亚队将与土库曼斯坦队进行另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