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拉贡内斯向媒体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7日体育专电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16日被重提“种族歧视”事件的英国记者激怒,他极力为自己辩解,称自己绝非种族主义者,且问心无愧。

  西班牙队17日将与英格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当有英国记者16日继续就阿拉贡内斯曾于上个月对英超阿森纳队法国国脚亨利“出言不逊”,称其为“黑鬼”一事发问时,这位66岁的主帅显然有些压不住火。他说:“我认为有关种族主义的问题关键是道德、良知,我敢 说自己的良心可鉴,毫无恶意。”接着他还反问记者说:“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坦荡呢?我对此表示怀疑。”

  虽然阿拉贡内斯事后曾通过西班牙足协发表声明,向亨利道歉并表示自己绝无“出口伤人”之心,但英国媒体仍不依不饶,问阿拉贡内斯为何不亲自向亨利道歉。对此,阿拉贡内斯解释说:“亨利肯定知道我只是为了激励球员。”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但你们这些记者想怎么写就怎么写。”阿拉贡内斯显然对这些“抓住他把柄不放”的英国记者耿耿于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