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杯赛第二天萨芬战胜科里亚 休伊特击败莫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ATP大师杯赛17日在美国的休斯敦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在蓝组中首先出战的俄罗斯人萨芬以6比1、6比4轻松地战胜阿根廷名将科里亚,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昨天因大雨而中断的休伊特与莫亚的比赛,17日继续进行,结果澳大利亚人以6比7、6比2、6比4击败了西班牙人莫亚,来了个开门红。

  在与科里亚的比赛中,萨芬的精神状态出奇的好,由于受肩伤困扰,莫亚从今年夏天 以来一直没有参赛,此次大师杯是他重回赛场的第一个赛事,而且还是在他不擅长的硬地,因此,整场比赛他打得都很被动。相比之下,萨芬则不仅在身高,而且在大力发球上占据了优势,整场比赛他共发出7个ACE球,超过对手的6个。他的一发得分率也高达92%,高出科里亚的61%。萨芬共得到4次破发机会,其中3次得手,而科里亚则没有一次。这样的技术统计自然是科里亚带着失败离开赛场。

  休伊特与莫亚的比赛本该在昨天打完,但由于雨天的干扰,比赛打到休伊特以5比4领先时被迫推迟。17日接着再战,休伊特一上场便失去了优势,第一盘他以6比7败下阵来。但在第二盘和第三盘,休伊特又恢复了王者风范,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很高,莫亚则越打越被动,最终休伊特赢得了自己在大师杯的第一场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小将罗迪克以7比5和7比6战胜了亨曼。(刘 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