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西公布戴维斯杯决赛阵容 罗迪克费雷罗分别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红土王子”费雷罗和莫亚将领衔西班牙队,与罗迪克率领的美国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在西班牙网协日前公布的名单中,还包括新秀纳达尔和罗布雷多,洛佩斯和沃达斯科将作为替补队员。这个阵容与西班牙在1/4决赛战胜荷兰队,以及半决赛淘汰法国队的阵容完 全一样。

  同时,美国队队长麦肯罗也公布了美国队的参赛名单,其中包括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奥运会银牌得主费什以及双打世界排名第二的布莱恩兄弟。该阵容与半决赛战胜白俄罗斯队的比赛相比,也没有任何改变。

  在戴维斯杯历史上,美国队曾31次夺得戴维斯杯,但从1995年以来就与该赛事锦标无缘。西班牙队曾在2003年杀入决赛,但在客场以1比3负于澳大利亚队,他们上一次夺冠是在2000年。(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