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天津队首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11月17日进行了第八轮的角逐,结果浙江队主场苦战五局终于打破天津队不败“金身”。而辽宁队没能抓住机会,客场以1比3不敌江苏仪征化纤女排。

  天津普利斯通女排客场作战便出师不利,首局便以19比25遭到当头一棒。虽然此后天津队加强了防守,并以25比17、25比18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是浙江队没有就此放弃,以25 比22和15比12取得了胜利,而天津队也在本赛季尝到了首场败绩。

  其它五场比赛的结果分别为:甲组江苏队主场3比1胜辽宁队;乙组山东队主场1比3不敌四川队,后者取得两连胜,上海队主场0比3完败八一队;丙组福建队主场以3比2战胜河南队,取得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而北京队主场同样苦战五局以2比3惜败南部东大队,目前以两连败积分小组垫底。(苏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