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中国有进步但不是顶级 可以批评但不可以毁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赛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对整场比赛的看法。他说:“我现在内心比较空虚,对于比赛结果我和我的队员感到非常遗憾。非常对不起,我们的进球数比科威特队少一个,关于这场比赛后果,我不想做过多的评价。”

  但他还是强调,中国过去一年整体踢得很好。每个人在前进的道路上都是很辛苦的,观众和球迷在这场比赛中对于球员的进攻方式都应感到满足。“有时踢比赛我们要接受我 们不能接受的方面,希望中国队以后会变得更加强大。”

  有记者问,中国队赛前面临严峻的形势,但本场比赛打法依旧没有太大改变这一问题,阿里·汉说,只要大家看过了中国队在亚洲杯的比赛或本场比赛的话,就知道这是正确的决定,“我不想做出更大的变化,况且中国队还有很多队员受伤和停赛”。

  当有记者问到他“对中国足球和球迷留下了什么”时,阿里·汉说,不要因为差一个球而导致中国队一切从零开始,也不要推倒一切,其实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中国在去年只输过两场,一场日本,一场科威特,中国队整体打得非常好。

  阿里·汉还说,去怀疑这两场比赛的比分是不真实的。他接手中国队后30场国际比赛还是成功的,不过球队还有很多需改进的地方。例如思想上的变化。中国队的进步还不足以保证能成为一支顶级队伍。

  “可以批评一些东西,但是不可以毁掉一些东西。”阿里·汉最后用一句哲理性的语言结束新闻发布会。

  此前中国香港队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0比7大比分失利,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在赛后的媒体见面会上说,中国队太强了,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他说,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水平,香港队尽全力比赛,无奈开局不久就被李金羽进球,使我们的局面陷于被动。整场比赛两队强弱分明,大比分失利很正常。

  黄心豪 彭则鹏(广州11月1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