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半路杀出程咬金 埃尔祖鲁姆成哈尔滨冬运会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0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埃尔祖鲁姆也正式提出申办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运会,成为哈尔滨的竞争对手。

  土耳其境内以高原和山地为主。埃尔祖鲁姆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东北部,坐落在靠近黑海的海拔3937米的卡齐卡尔山脚下,卡拉苏河的南岸,属于中小城市,有飞机与首都安卡拉相连。铁路西连首都安卡拉,东连伊朗边境城市姆里。

  据介绍,该市为土耳其著名旅游城市,在世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城郊建有设施齐全的滑雪场,不但可以接待滑雪爱好者,还可以满足大型体育赛会的需求。据说,该城市在前几年曾申办过冬奥会和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具有丰富的申办经验。(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