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黎新祥:我们已尽全力 本场比赛并非两败俱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在昨天的比赛中以0比7输给中国男足后,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在赛后表示,球队已经尽力,这种比分很正常。

  他表示:“我们在今天比赛中尽了全力。我不同意有人认为香港队上半场打得松,下半场打得紧的说法。我们也不想输这么多球,球员也不想让香港的球迷失望,因此战术布置就是顶住中国队开场的猛攻,争取能够取得进球,但是中国队很早就取得了进球,这一下子 打乱了我们的战术布置。下半场开始之后,中国队又是很快就连续取得进球,这让队员承受了巨大压力。对于比赛的比分我要说,足球比赛千变万化,今天的大比分失利很正常。”

  黎新祥认为,中国队实力很强,在身体、技术、体能上香港队都不如中国队。他一直很赞赏中国队的技战术。这场球中国队没有出线,香港队也以历史上罕见的大比分输掉,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