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1届“中华杯”大赛在沪初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00 新闻午报

  2005(第11届)“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效果图评审(即大赛初评)活动日前在上海举行,初评确定了入围新一届“中华杯”的选手名单,同时还对大赛的评比细则与奖项设置进行了调整。

  “中华杯”作为国内最知名、最重要的设计大赛之一,近年来不断向多层面、高层次方面发展,在新一届“中华杯”中,全新推出“设计”、“绘画”、“论文”三大奖项。

  本届“中华杯”从今年4月向国内外公开征稿以来,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与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据统计,设计大赛共收到39个国家与地区以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811个系列作品,其中女装作品1018个系列,男装作品598个系列,童装作品550个系列,内衣/沙滩装作品645。此外,绘画大赛还收到502个系列参赛作品。未尹

  2004风尚媒体大奖开选

  近日,2004“欧莱雅伊人风采风尚媒体大奖”的评选活动,在全球最大的华人女性互联网频道“伊人风采”上正式展开。

  本届风尚媒体大奖是对中国时尚类传媒的一次大检阅,评审团将根据媒体本身内涵的气质评定新锐奖、成就奖、人文奖和亲和奖四大奖项。据悉,共有48家媒体进入此次评选的候选名单。

  正式评选于11月10日-11月19日在“伊人风采”上展开。最后每个类别得票最多的5家媒体将获得大奖。朱伊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