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通讯社为中国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虽然主场7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却因为小组赛总进球少于科威特队而无缘八强赛,赛后世界各大通讯社对中国队的出局都表示了不同程度的惋惜。

  路透社认为中国队没能小组出线是“不幸运的”,尽管在主场狂灌中国香港队7球,而科威特队主场6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宣告了中国队被淘汰的命运,在2002年首次打进世界杯的 中国队,不得不与德国世界杯失之交臂。同时,路透社也为郑智在下半场罚丢的那粒点球感到遗憾。

  法新社赛后表示,因为科威特在主场同样的大胜,中国的世界杯梦想戏剧般的破灭了,这让中国球员心碎,也意味着阿里·汉在中国执教生涯的结束。整场比赛中国队获得了很多进球机会,可惜球员们也浪费了不少机会。

  美联社认为中国队的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积极,而这样的结局对于中国队来说是悲惨的。(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