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队惨败 黎新祥:我们也不想大比分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49 北京日报

  本报广州18日凌晨电(记者王涛)中国香港队惨败,主帅黎新祥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的队员也不想大比分输球,这样无法向市民交代。”

  0比7的比分难免不让人对比赛的真实性产生怀疑,是否有人向港队施压呢?黎新祥说:“我们的压力来自球迷。我们前几场世界杯预选赛打得不错,所以这场比赛也不想让香港球迷失望。”

  有记者问,港队上下半场表现不一样,这是否有实力之外的原因。没等黎新祥开口,港队助理教练曾伟忠就抢过话筒:“我不同意你的说法。中国队实际上很强。我们是始终按原来的部署打的。按照预料,中国队一开场猛攻,我们重点防守。但出乎意料,比赛中失球太快。输第一个球时,我们希望打进一个,这样就可以和赛前计划的一样。但很可惜,第41分钟我们又失了第二个球,第43分钟失了第三个,一下子把我们的安排打乱了。中场休息时,我们要求球员一定要小心,要集中精力,但中国队下半场的攻击很厉害,下半场第3分钟我们又失球,球员就懵了。这就是下半场我们陷入被动的主因。”

  网络编辑:陈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