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换了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47 解放日报

  新华社深圳11月17日电北京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和北方亨泰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已经收购了健力宝集团的控股公司—————广东省三水市正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这样,深圳足球俱乐部也随之易主。

  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股权分别由深圳健力宝集团(10%)、三水市正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90%)持有。三水正天作为健力宝集团的控股公司被收购、健力宝集团股权转让 ,都意味着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也同时完成了从健力宝原股东向新东家的转让。

  汇中天恒方面至今还没有对深圳足球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表明态度,汇中天恒董事兼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徐玲说:“坦率地说,目前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来为健力宝足球队设计未来,因为我们收购完成之后,最重要的任务是先要恢复产品生产。”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表示,他也是16日上午才得到集团通知,知道转让消息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