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葡萄牙5-0大胜卢森堡积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7:05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1月17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国家足球队17日晚在卢森堡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三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5:0大胜卢森堡队,以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在本组中处于领先地位。

  这是一场双方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葡萄牙队面对本组弱旅排出433的进攻阵式,卢森堡队则以442的阵式应对。葡队一开场即掌握了主动权,连续发动进攻,并先后在第11分 钟和第28分钟攻破对方的球门,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葡队的攻势不减,继续扩大战果,分别在第52分钟、第67分钟和第83分钟三次破门得分,最终以5:0的大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据报道,约8000名观众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