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要在武汉打中巴友谊赛 冲出辽宁拓展武汉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4 球报

  吕锋刚上任辽足总经理的时候,曾经提出:“辽足要在全辽宁省拓展市场。”如今,辽足的脚步甚至又要迈出辽宁省,12月11日他们将到武汉打一场商业比赛,对手是来自巴西的著名球队帕尔梅拉斯。

  12月4日,联赛将鸣金收兵。辽足最后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打完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将直接奔赴武汉参加这场商业比赛。老总吕锋告诉记者:“这是场商业比赛,到 时候联赛也结束了,正好可以调节调节球员紧张的情绪,同时也能为俱乐部创造点经济效益吧。”

  巴西帕尔梅拉斯队是传统强队,曾经多次夺得巴西国内联赛以及南美解放者杯赛的冠军。因此,吕锋表示:“能够与这样的世界级强队交手,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辽足能够从比赛中多学点东西。”

  这次比赛是由中巴友谊促进会武汉办事处、武汉体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据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高建立介绍:“这次比赛共有两场,辽足只是其中一场,另外一场是由武汉黄鹤楼迎战帕尔梅拉斯。”目前,辽足和帕尔梅拉斯都已经确认了本次比赛,双方都对合同的文本没有异议,但最终的合同还没有签定,高建立说:“也就是一两天之内吧,我们就可以签署最后的合同了。”

  辽足的主冠名商中誉汽车总厂就设在武汉,他们将会组织一些活动迎接辽足的到来。据说,其中包括邀请辽足球员参观厂区、联谊等活动。吕锋说:“中誉公司今年给了辽足很大支持,我们也应该有所表示,这次到武汉比赛,无论如何也应该探望探望人家。”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