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中国队死于一道小学算术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5 球报

  中国队死于一道小学算术题,好比题中说:一个进水管每分钟进多少水,一个出水管每分钟出多少水,多少分钟能把水灌满。中国队和科威特队比的就是进了多少水和每分钟被放了多少水,结果我们的小学算术题没有人家算的更明白,在欢庆可以进入“附加赛”的时候,老师给了一个大大的红叉。整个中国足球人都死于这道看似简单的算术题上。

  亚洲足球一直以来就不是那么清白,厚黑的比拼上难分高下,中国和科威特之间的 时差5小时根本挡不住各自盘算的诡计,可惜的是,中国足球队计逊一筹,在最后的时刻悲惨地死去。

  本来论起球场上的厚黑,中国队的历史厚度要高于对手,可最终在操作上意志的游移造成了思想上的混乱,既想要命又想要脸,结果命没了脸也没留下。如果下定决心复制一下11:2,哪来这般不明不白的死?如果操守2:0或者3:0,那么至少还可以说上“清白”,不敢说生的伟大,至少是死的光荣。

  天下无贼?我呸。如果按照时空的切割来复盘一下中国队和科威特队各自的比赛,连“傻根儿”都能看出来演戏的痕迹,粉末渣子掉满一球场。不要说谁是圣洁的谁是无辜的,在一场比拼谁更手黑的战斗中,国足死于脸不够黑、脚不够黑、心不够黑。当然那是比较出来的,科威特人的算计高明就高明在先造成一种假象,让人以为天下真的无贼,结果等乙贼松懈之时,甲贼探囊取物。

  不要去埋怨郑智的那个点球,即使进了,科威特人一样会以多进一个的手段来完成自己的计划。不可理喻的是,曾经在打假球上那么有经验的中国足球,怎么竟然连小学算术题都没有算明白,最终落得连愤世疾俗地骂上一声的资格都没有,都不那么干净,还能比什么脸上的黑皮更厚呢?

  在某种层面上说,中国队和科威特队各自的比赛不过是刘建生的A瓶和B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也不大可能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其实也不用羡慕什么科威特队,早死是死晚死也是死,靠摇头丸混日子的早晚要在HI声中死去,保不齐最后死的更惨,因为摇头丸已经掏空了他们的身体。

  有意思的是,11月17日也是一个有点特别的日子,世界“厕所峰会”于这一天在中国举行,我们不知道,两者之间是否呼应着某种气息。

  人们嘲笑道,连猫腻都没玩明白的中国队,还是别去追究别人有没有猫腻了吧,在这个被迷奸的夜晚,还是洗洗睡吧。明早起来的时候,如果心情还算好的话,好好温习一下小学算术,看看到底是进水管太细还是放水管太粗?

  作者:马六甲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