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表现乏善可陈 跑动慢半拍--国力老队员被提前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30 球报

  “很多老队员已经放假了,在和南京有有的比赛后,我已经给李洋、经治国他们放假了。”王珀告诉记者,“比赛胜负已经无所谓了,现在再用他们踢也没意思了,索性放手锻炼年轻队员吧。”

  其实不放假,国力也没几个老队员了,孙峰和周皓罡本场比赛就是坐在看台上,孙峰因在第30轮比赛中故意用球砸对方,已经被停赛到联赛结束。周皓罡也因为上场比赛领到 自己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被停赛两轮。本场比赛,刘正坤和王存又领到红牌。反正是踢不了球了,索性放他们假,至少省下了住店和吃饭的钱。

  老队员不在状态也是给他们放假的原因之一,虽然王珀召回了几名老队员,但因为这段时间没怎么练,几名老队员在场上明显不在状态,跟不上节奏。黄磊身材越来越臃肿,在场上根本跑不动,总是慢半拍,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被换下,陈军虽然打满全场,但表现也乏善可陈。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