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领导暴怒失态 蔚少辉:什么改革不改革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43 球报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带队,中国足协四大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杨一民、南勇、张吉龙簇拥左右,可以说,国家队的这场天河决战是迄今为止最受上层重视的一场小组赛级别、预选赛性质的“普通比赛”。也许正应了那句话“重压之下出重惨”,一场既难称酣畅淋漓又失却尺度精准的7:0,不但未能粉碎科威特人的阴谋,反而直接把中国队打到了无底深渊中,这样令人欲哭无泪的结果只能换来中国足协高官们的冲冠震怒。

  “看看你们都在干些什么?几十次机会才打进那么几个球,你们平时训练都练出什么东西了?”第一个走入休息室的中国代表团团长杨一民发出了第一声怒吼。“你们对得起谁?对得起谁?国家花那么多钱来用在你们身上,还不如打水漂听个响呢!”杨一民越说越气愤,飞起一脚把身边的椅子踢翻在地。领队朱和元也不顾自己的形象,脸红脖子粗地指着某名在最后关头连续错失门前机会的国脚一通大骂,言辞中甚至出现了一些不雅的字眼。而另一位足协官员蔚少辉显然是在手机里接到了某个改革派代表的来电,他大吼着:“都这情况了,你就别来添乱了好不好?什么改革不改革的,等天亮了再说!”

  惟一一个留守在北京的副主席薛立在中场休息时曾经打电话到现场向国家队表示祝贺,但是比赛结果定格后,她却立刻将手机关闭。有记者将电话打到她办公室和她家中,也都是无人接听。很显然薛立也在这种惨案面前无力发表自己的鲜明立场,只能选择逃避。来自最高管理层面的体总大员肖天,在比赛结束后立刻向体育场外的专车疾奔。但是眼明手快的几位记者还是拦住了他,无奈之下肖天只能匆匆表态:“这场比赛中国队打的很尽力,最终没能出线非常遗憾,足球比赛的玄奥性也正在于此。下一步,体育总局将敦促中国足协进行进一步深化改革工作。”有记者追问,体育总局会不会下令罢免哈恩。肖天回答说:“不用任何人下令,好像合同里面的规定是,中国队失去出线权时哈恩就自动离开帅位。”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