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有意舜天无情:江苏足球当然要让江苏人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5:46 球报

  实际上,安馨园购买中甲壳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当球队保级的前景已经破灭后,这个计划将进入全面提速、加紧实施的新阶段。

  尽管到底收购谁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算来算去也只能这么几个球队:深圳科健、大连长波和江苏舜天。这三个球队中,深圳科健去意已决,据悉,安馨园与该俱乐部已经数次取得联系,深圳科健全部转让费用在500万元至600万元之间。科健俱乐部的大老板科健集 团的掌门郝建学也是陕西人。江苏舜天基本上不玩足球了,倒不是舜天集团没钱,而是球队从1999年赛季就喊出冲A,去年又喊出冲超,投入在中甲中也是首屈一指。但这支球队就是上不去下不来,再加上同城出现了南京有有,舜天集团搞足球既赚不了钱,也丧失了以往一家独大的号召力。退出也是心灰的表现,恨不得早早把球队转让出去,如果机会来了,安馨园也有可能逢低吸纳。

  但舜天方面不想把球队卖到省外去。舜天高层表示:“江苏足球当然要让江苏人搞,舜天队即使要转让也只会转让给省内企业,绝不会把球队转让到外省去,因此不会考虑把球队转让给安馨园。”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