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摄像机架入贝金汉宫客厅 贝克汉姆“生活秀”现场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3:04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丽贝卡靠出卖她与贝克汉姆的交往细节换来六位数的英镑之后,就连辣妹请到家里的女美容师都争着自称与小贝有染,接踵而来的绯闻不仅让怀有身孕的辣妹无法安心生养,甚至使得贝氏夫妇的婚姻出现裂痕,大腹便便的维多利亚日前想出一条妙计:将自家的一间客厅变成直播间,将一家人的日常生活拍成“真人生活秀”电视节目,既可展示她与小贝之间浓情蜜意的居家时光,又让小贝在玻璃缸一样透明的家里无处遁形,更不用提还有偷情的机会。

  维多利亚是在上月飞赴美国洛杉矶途中萌发这一想法的,为此她还特意与在美国的制作人探讨了这个计划的可行性,“我就是想让大家看到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美满,我们与孩子在一起生活是多么愉快,我与大卫之间恩爱有加。”此外,辣妹还想展示她与小贝只是一对“普通夫妇”,她举例说,她与小贝都喜欢坐在床上看电视,特别是最近正在英国天空电视台热播的有些惊悚意味的《恐怖因素》,“我也希望参加这个冒险节目,但可不会去吃昆虫。”

  关于小贝一家自愿上荧屏的原因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坊间有对贝氏夫妇不会照顾孩子的批评,所以辣妹“想让全世界的电视观众看看我们是怎样爱护孩子的”。据悉,他们正打算斥资12万英镑在“贝金汉宫”修建一座娱乐场,为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即将出生的“老三”打造一个童话世界。而摄像机也将于明年3月“老三”出生之后架到小贝家里开拍。

  其实,辣妹和小贝1999年结婚时就一直有拍生活情景剧的念头,不过那时他们是想借此展示自己摩登的生活方式。去年圣诞节期间,贝氏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就曾一起拍摄了纪录片《真实的贝克汉姆一家》(AtHomeWith The Beckhams)。不过,这次“真人秀”的拍摄时间和最后剪辑都由辣妹一人来定。

  辣妹最早参与拍摄“真人秀”的灵感源自爱看《奥斯本一家》,一代摇滚歌手奥斯本与其家人因将其一家的日常生活在电视上播出而咸鱼翻身,重新获得观众认可。看来,“贝克汉姆一家”既能为2006年后进军好莱坞积攒人气,又能把小贝牢牢看死,辣妹何乐而不为呢?作者:刘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