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宁当教练只是“客串” 正式批复有待时日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1:03 法制晚报

  200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开拍。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的“大姐大”张宁率领众多“师妹”亮相训练场。

  几天前有消息称她和几位队友一起向国家队提交了队员兼教练的申请,眼下她又“客串”起教练的角色,这不能不让人感觉到两件事之间存在微妙的联系。

  “张宁,你已经开始做教练了吗?”面对记者开门见山的提问,张宁连忙回答道:“没有没有,唐(学华)指导下午有事,我临时替他一下。”张宁对“围攻”的记者很有礼貌,“很多队员都递交了留队当教练的申请,具体什么时候能批下来我也不知道。”张宁反复强调,现在她不想谈这方面的事情。

  虽然爱人于洋依旧整日带队比赛,小两口依旧整日见不到面,但谈及婚事,张宁还是难掩幸福:“办完婚礼,就觉得我们的感情更稳定了。”甜蜜的笑容让人觉得她似乎永远定格在做新娘的一瞬间。张宁和爱人准备在北京买套房子,正式安家落户。(刘紫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