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到处弥漫庆祝的味道--走访科威特足协侧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08 新民晚报
到处弥漫庆祝的味道--走访科威特足协侧记(图)
——科威特足协走访记

  要找科威特足协很容易,随便找辆的士,一说足协,几乎没有司机不知道的。出租车在宽阔的“二环”急驰10分钟后,停在一幢两层的花园别墅前。司机说到了,抬头一看,洁白的墙面上,一个科威特足协绿色的标记赫然在目。

  科威特刚刚才过传统的开斋节,昨天是政府机关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两层楼里人来人往,已经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和门卫说了一下来由后,很快就被领到了科威特足协的新闻官处。新闻官叫阿卜杜尔,也许是没想到还有中国记者前来采访,他脸上的表情很是惊讶,“你是中国记者吗?太好了,我们要打一场真正的公平比赛,希望你能把它记录下来。”还未等记者回答,性急的新闻官马上又加了一句,“不过你肯定会失望的,因为你将在这里看见我们科威特队从小组出线。”

  笑了笑,我没有说话。里面的一间办公室走出来几名官员,看得出,几个人刚刚正在谈论今晚的两场比赛,看见记者的证件,一位官员笑呵呵地问,“你认为中国队会赢几个?我想说只要不超过5个,我们还是最终的胜利者。”旁边的另一位官员马上接过话题:“没错,事实上,在主场战胜中国队之后,意味着我们已经出线了,剩下的这场比赛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因为顺便要办采访比赛的证件,笑容满面的阿卜杜尔主动邀请记者参观科威特足协的荣誉室。小小的一个房间内,大大小小的奖杯甚是醒目。“我们认为这次如果能够淘汰中国队出线,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比这些所有的奖杯还要珍贵。”难道没想过赢不了马来西亚队?我实在忍不住发问,阿卜杜尔回答很坚决,“不会的,这次科威特会以一场胜利出线。”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科威特今日电)

  本报特派记者与科威特足协新闻官阿卜杜尔在一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