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媒体热评中港之战 哈恩命系恶战历史会否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5:33 深圳晚报

  借人之口发“警告”

  路透社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接到“警告”,对于在11月17日进行的一场关键的200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比赛结果需要特别小心。为了晋级在明年进行的亚洲区八强决战,中国队必须 要大胜中国香港队才可以从第四小组突围而出。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接受采访时说:“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会高度关注这场比赛,如果出现任何不‘规矩’的现象,他们最好做好承担责任的准备。”

  哈恩命系恶战

  德国《踢球者》

  周三,亚洲区将上演很多决定性的比赛,各小组中希望最大的是伊朗,还有韩国。科威特的形势也非常有利。中国队必须在主场取得大胜,同时希望马来西亚不能大比分输球。而这场比赛将关系到前德甲教练哈恩的命运。

  历史会否重演

  亚足联官方网站

  1985年时制造“5·19”的前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郭家明回忆道:“在19年前我们曾以有效的防守战术阻挡了中国队的猛烈进攻”,当时的情形和现在格外相似。同时他希望现在黎新祥所带的这支球队能给中国队制造一些麻烦。

  帅位明显不稳

  荷兰《足球》网站

  荷兰媒体近来相继透露,哈恩在中国队的帅位已经明显不稳。哈恩本人已经表示,如果中国队不能小组出线,自己的合同将被终止,这样他将不得不下课。哈恩承认,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可能是自己带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