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马拉松冠军穆蒂斯亚放言:明年再来破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53 新民晚报
上海马拉松冠军穆蒂斯亚放言:明年再来破纪录(图)
  本森·穆蒂斯亚在上周日的上海东丽杯马拉松比赛中,获得男子马拉松跑的冠军,并创造了上海马拉松比赛中的最好成绩:2小时17分55秒。

  26岁的穆蒂斯亚来自肯尼亚。1999年前,他是一名田径中长跑选手。后来,一家葡萄牙的马拉松俱乐部看中了他,让他改练马拉松。一年后,他转投位于意大利的著名马拉松俱乐部罗萨俱乐部。

  穆蒂斯亚一年只参加两至三次马拉松比赛。他的最好成绩是2000年洛杉矶马拉松赛的冠军,当时的成绩是2小时11分。穆蒂斯亚明年1月将参加迪拜马拉松赛,那儿的炎热天气对他是一个更大的考验。在周日上海的小雨中,他跑完后,体重减少了近4公斤。

  穆蒂斯亚是个老实本分的运动员。在专门为他召开的庆功会上,他只碰杯,却滴酒不沾。“等我退役后再喝。”有意思的是,穆蒂斯亚不吃海里游的,不吃天上飞的,只吃鸡肉、牛肉与蔬菜等“在地上活动的东西”,他说,这是他的饮食习惯。

  罗萨俱乐部第一次派队员来参加上海马拉松比赛,而且是临时决定的。像穆蒂斯亚这样优秀的队员,出场费至少要3万美元,但罗萨俱乐部分文未收。今年拿了19000元人民币奖金的穆蒂斯亚兴奋地表示,明年争取把上海站作为计划内的比赛,并一定要来破纪录……本报记者高兴

  穆蒂斯亚手捧获奖证书高兴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