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甲级联赛结束第6轮 上海东方负八一暂列第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志灵)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昨天进行第6轮赛事,上海东方女篮在客场以57比76负于上届联赛冠军八一队。

  东方女篮目前以2胜4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9位。

  昨天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馆进行。以隋菲菲、陈楠、任蕾等国手领军的八一队在 比赛中占尽优势,上半场便以42比32领先。第三节东方队试图以全场紧逼打乱八一队进攻节奏,但毫无效果。八一队在这一节结束时将优势扩大至59比42,奠定胜局。

  在本场比赛中,八一国手隋菲菲拿下全场最高分25分,东方队国手叶莉拿下全队最高分15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