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场丑陋比赛“MM”领衔主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15 新闻晚报
一场丑陋比赛“MM”领衔主演(图)
火箭昨客场80∶69胜网队

  在一场比谁打得更烂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还是“稍逊一筹”,最终在客场以80∶69破“网”而出,在两连败之后稍稍喘了口气。

  放走了马丁等一批干将,基德又还处于伤病之中,本赛季的网队一落千丈。面对这样的对手,火箭遇到的反抗也相当有限,除了在开场之后火箭依然习惯性慢热,让对手打出一个11∶0之外,整场比赛火箭都处于领先。

  重新登场的“MM”组合也联手领衔主演了这场“丑陋”的胜利,作为火箭的两大得分手,两人只联手贡献了20分,其中姚明更是只得到可怜的6分。

  因伤停赛了两场的麦蒂表现尚可,他虽然全场只有15投6中,拿下14分,但是他很好地限制了对方的头号得分手杰弗逊,让后者全场17投5中只得到17分,还出现了高达7次的失误。压制住了杰弗逊使本来就活力不足的网队难有还手之力,赛后,范帅也对麦蒂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想他在下半场的头三分钟表现很好,他完成了三次出色的防守表演。”

  姚明昨天的表现有些不可饶恕,而火箭的胜利也和他无关。面对“换肾人”莫宁,姚明持续了两场的进攻势头突然消失,全场虽然出手11次,但只命中3球,无论转身后仰跳投还是中投,昨天的姚明都手感全无,甚至一次篮下的重扣也被他砸飞。除了进攻乏力之外,姚明昨天在防守上也狼狈不堪,2个篮板的纪录也是他本赛季的最差纪录。而与之相比,对方中锋莫宁拿下的15分和8个篮板更是足以让姚明汗颜。

  杰弗逊在赛后说,“没有基德,没有马丁,我们不可能不输球。如果迈阿密没有奥尼尔,如果马刺没有邓肯,他们也会输。”也许,杰弗逊的话才道出了火箭获胜的根本原因。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