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球队要参加新加坡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02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如果一个国家的职业足球联赛遇到某俱乐部扬言要退出的情况时,可以考虑一个新的模式:从国外吸引球队来参加本国的联赛。这并非天方夜谭,喀麦隆的星球俱乐部日前已经表示,要远涉重洋参加新加坡的国内联赛。

  星球俱乐部是喀麦隆一个省级联赛的球队,该俱乐部主席纳甘科15日在这里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向新加坡足协提出加盟新足球联赛的申请。他说,新足协将会对他们的申请作出 评估,然后决定是否吸收他们为其中的成员。

  星球队的30名成员两个月前就抵达了新加坡,一直在这里进行训练和参加友谊比赛。纳甘科说,如果他们的申请被拒绝将重返喀麦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