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乌夫飞痰袭击儿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讯前利物浦队的前锋迪乌夫由于在1:1平米德尔斯堡队的联赛中涉嫌向球迷吐口水,因此将面临着新的调查。当地警方已经证实,一名11岁的米德尔斯堡队球迷投诉塞内加尔国脚在比赛中向他吐了口水,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在去年9月,利物浦队与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联盟杯比赛中,迪乌夫就因为向凯尔特人队球迷吐口水,而被罚款5千英镑。在2002年11月,他还被西汉姆联队的球迷控告向球迷吐 痰。

  11月7日的联赛中,迪乌夫被博尔顿队主帅阿勒代斯换下,随即在离场的途中他遭到了球迷的起哄。坐在博尔顿队替补席后边的小球迷希尔德表示,迪乌夫转头就突然吐痰,他没有防备,结果被击中。

  迪乌夫由于无法在安菲尔德立足,他在本赛季初被租借给了博尔顿。不过在没有进几个球的同时,他却不断地惹麻烦,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在英国惹祸了。张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