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不败最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本赛季意甲已接近半程。截至目前,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数字称得上是另一种回顾。

  1:国际米兰是目前惟一一支不败(也是四大联赛惟一不败)的球队,但12战2胜10平 的战绩是个莫大的讽刺,难怪主席法切蒂昨天表示冠军已离他们远去;亚特兰大则是一支不胜的球队。

  4:尤文防守最好,目前只丢4球,堪称意甲盾之最。

  17:罗马比上赛季同期少拿了17分,这是意甲实行3分制以来罗马最差的成绩。

  24:泽曼执教的莱切以24个进球高居榜首,堪称意甲最利之矛。尤文以23球排次席,是目前惟一每场都有进球的球队。

  31:尤文图斯12战10胜1平1负积31分,比上赛季同期多出5分,创造了实行3分制以来的纪录。此前,国际米兰在1997-1998赛季积分达到30分,而罗马在2000-2001赛季同期积分为29分。

  100:舍甫琴科的进球数达到100个的大关,目前以9球并列本赛季射手榜首位。他也是意甲第64个进球数达到100的球员。

  113:皮埃罗意甲进球达到113个,追上了英扎吉。

  166:卡佩罗执教意甲达到166场,超过特拉帕托尼的148场,成为执教场次最多的教练。

  286:意甲12轮过后,总进球数是286个,是意甲同期最少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