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战前中国香港将帅众口一词:我们绝不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广州讯(特约记者李达)香港队如期来到了广州,为“11·17之战”进行最后的备战,主教练黎新祥表现出一如既往的低调和谦和。面对众多的内地记者,黎新祥显得有些拘束,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并未多谈。不过面对香港媒体,香港队还是打开了话匣子。“绝不放水!”香港队将帅众口一词。

  黎新祥此前曾经表示,香港队将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这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他现在又 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对于中国队,这场比赛事关能否小组出线;而对香港队而言,这无非是一场普通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仍然会像以往比赛那样心平气和地对待,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

  针对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双方“默契球”的传闻,黎新祥坚决予以了否定。“足球是竞技运动,是讲究体育精神的,任何假球和默契球都是不能容忍的。我的态度再明确不过了,绝对不会放水!”黎新祥的话听起来掷地有声。

  那么什么是他们可以接受的结果呢?黎新祥平静地说:“平心而论,香港队与中国队存在明显的差距,这次又是客场作战,如果我们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但我只能接受小比分失利的结果,就算输也不能输大比分。”

  中场球员刘志强很同情中国队目前的处境,但对他们的前景表示悲观:“这场比赛连亚足联都在紧盯不放,我们怎么可能去放水。不过同一时间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马来西亚队可能会大放水,中国队恐怕如何努力也都是白费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