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奇凯伊只派替补阵容出战 马来西亚队放水迹象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虽然口口声声表示将力拼科威特队,但马来西亚队在大战之前的懈怠与科威特队的积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限于足协命令,马来西亚队主教练比奇凯伊只能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放水”的迹象已越发明显。而科威特队则放弃假期进行加练,其足协主席尤素夫更是发出了“不成功则成仁”的豪言。

  由于11月23日和27日,马来西亚杯将进行两场半决赛,参赛的4支球队中国脚人数高 达11人。在这几家俱乐部的运作下,马来西亚足协向比奇凯伊明确表示,尽量不要在“科马之战”派遣上述球员登场。

  马来西亚足协目前正在遭到政府的审查和民众的置疑。他们认为,从年度预算和资金来看,马来西亚足协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但其国家队和马来西亚足球却始终处于亚洲三流,因此足协的管理和运作方式存在很大问题。迫于外界压力,足协正在展开“自救”,他们将所有希望都放在即将于下月举行的“老虎杯”足球赛上,已经向比奇凯伊暗示了“丢车保帅”的策略。

  在这种想法的影响下,马来西亚队已经近一周没有进行训练了。与他们的懈怠和消极相比,一向懒散的科威特队却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积极主动。在以3∶0完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后,科威特队信心大增。科威特足协主席尤素夫指出,凡是消极怠工者,一律开除出国家队,即使在俱乐部也不能再重用。此言一出,科威特队人人自危,连平日较为散漫的几个大牌球员也为之动容。(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