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功红体验模特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13 扬子晚报

  唐功红在雅典举重赛场上演绝地反击、勇摘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冠军的一幕,至今还让人回味无穷。昨天,唐功红一改巾帼力士的神勇形象,专程到济南出席一公司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记者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她。

  这件事情(出任形象代言人)是我们威海训练基地和省体育局领导帮助策划、促成的,开始我并不知道,一周前教练才告诉我到济南参加这个会议。我觉得很有意义:一方面, 对我个人有好处,起码增加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另一方面,给我们基地、我们女子举重队也会带来一些经济利益。因此,我愉快地接受了这个邀请。

  我之所以离开国家队,主要是身体方面的原因。也许是因为体重的原因,我的血压一直很高。参加雅典奥运会之前,我的血压就不正常。奥运会之后,我因为血压高,出现头晕症状,基地的刘主任和我的教练腾导腾庆知道后,向省体育局汇报,是他们要求我回家休息调整和疗养的。

  对于记者的发问:“你找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时,唐功红嘿嘿一笑,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说:“教练平时教育我做人一定要实在,要说未来男朋友的标准,首先像我一样,做人必须厚道;其次要支持我的事业,暂时还没有目标,因为还没有时间谈,也没有合适的。兴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