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莎拉波娃击败小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09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5日电 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15日晚在洛杉矶进行的WTA(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以2∶1击败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领走了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美少女莎拉波娃当日以4∶6输掉第一盘,但随后以6∶2扳回一盘。在最后的决胜盘中,小威廉姆斯大腿肌肉拉伤,但仍坚持比赛,并以4∶0遥遥领先。面对严峻的形势,17岁的 莎拉波娃显得少年老成,她毫不慌张,打得反而更加有板有眼。结果,她连下6局,终以6∶4拿下第三盘,获得她今年以来的第五个冠军头衔。

  莎拉波娃打出制胜的最后一击时,激动得似乎连自己都不敢相信冠军已经到手了。过了片刻,她才连忙跑到场边与教练拥抱,并向热烈祝贺她的观众连送飞吻。

  “这个时刻,我感到不可思议,”莎拉波娃在发奖仪式上用颤抖的声音说。“这简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胜利。有这么多热情的观众对我来说也是不可思议的。”

  莎拉波娃在感谢观众的同时,没有忘记自己的母亲。她说∶“此刻,妈妈一定在电视机前看着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