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昨天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协商会,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商解决。市政协主席傅继德,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市政协副主席于小文、秘书长王康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于小文主持会议。市政协社会法制委负责人通报了市政协“关于我市未 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调研情况,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化局、市教育局、市青少年宫等部门单位以及部分政协委员纷纷发言,提出了给广大青少年提供优秀戏剧、充分发挥青少年宫公益性职能作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严格管理网吧等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副市长陈宝根现场研究协调,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整治措施。

  陈宝根指出,我市现有157万未成年人,占全市人口的22%,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党和政府在新世纪新阶段实施的战略工程和民心工程,关系到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千万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市政协发挥职能作用,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对政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的民主监督。我们全社会都要重视这项工作,学校、家庭、社会要紧密配合,加强青少年宫等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坚决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严格加强网吧管理,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傅继德强调指出,当前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状况总体良好,但各种社会不良影响依然存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任重道远,还需要我们全社会作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各级政协组织和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关心和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为保证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