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科若净胜球相等 将于12月7日进行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如果今晚中国队同中国香港队结束后,中国队在净胜球上追平科威特,那么两队的积分、净胜球、主客场胜负关系完全一样,双方将在12月7日进行附加赛争夺进入亚洲区预选赛八强的资格。

  这种情况的概率虽然很低,但仍然存在。

  这场时间定在12月7日的附加赛将放在中立的第三国进行,但具体地点还没有确定,比赛地设在东南亚国家的可能性较大。(李然)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