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润酒业杯”开战在即 21日起足坛元老逐鹿鹭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17 厦门日报

  年维泗、曾雪麟、容志行、苏永舜、沈福儒、盖增君……

  21日起,足坛元老逐鹿鹭岛

  第13届全国“古润酒业杯”元老足球赛开战在即

  本报讯 (记者庞顿)如果你是厦足的铁杆球迷,你肯定不会忘记厦足历史上第一位主帅沈福儒,再过几天,你就能在厦门市体育中心见到这位天津老帅。沈福儒这一次不是带队参加比赛,他将作为天津元老足球队的一名队员,参加11月21日至27日在厦门举行的第13届全国“古润酒业杯”元老足球赛。

  此次“古润酒业杯”元老足球赛是一次十足的足坛名宿大聚会。作为全国最高级别的元老足球比赛,这项赛事浓缩了中国足球的元老精华,队员基本上均是原国家队及各省市的退役足球运动员组成。除了前国脚沈福儒,参赛队员中不乏岳永荣和盖增君这样的著名教头。此外,年维泗、陈成达、陈家亮、杨秀武、张俊秀、曾雪麟、容志行和苏永舜等一批足坛名宿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赛事。

  此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市足球协会承办,国际体育管理集团、厦门市古润酒业有限公司和厦门维斯凯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共有上海、广西、贵州、青岛、大连、天津、福建、山西、中国台北、四川、湖北、陕西、昆明、广东、沈阳和纽约华人共16支队伍参加角逐。

  本次赛事除了足坛名宿莅临之外,国内知名裁判高慎华、曹镜鉴、崔宝印和何志林等也将为本次赛事执法,并且同厦门裁判进行交流研讨。

  链接: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