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两个状元两种表现 姚明输给神勇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新华社消息,两个状元在同一天表现迥异!受多次犯规影响,姚明在NBA常规赛15日的比赛中仅出场22分钟,拿到6分和2个篮板,创下本赛季个人新低,但休斯敦火箭队客场还是以80∶69战胜了新泽西网队。而由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则不仅在主场拿下对手,而且詹姆斯个人还砍下33分。

  由于早早犯规达到5次,姚明只打了22分钟,6分和2个篮板是其本赛季个人的最差表现 。吉姆·杰克逊是当天火箭队的头号射手,18分的进账,再加上迈克格雷蒂的14分和泰勒的12分,火箭队的整体表现只能算是及格。目前火箭队4胜4负,在西部联盟的西南赛区暂列第三。

  反观网队,杰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和11个篮板,莫宁也添上15分和8个篮板。此役过后,网队以2胜5负的糟糕战绩位居东部联盟大西洋赛区末席。

  另一名选秀状元詹姆斯倒是风光无限,自己拿了33分不说,他所在的骑士队也以99∶88“撞翻”金州勇士队,从而获得四连胜。骑士队的胜率也在近四年内首次突破50%,达到57.1%,该队目前在东部联盟中部赛区暂列第三。

  詹姆斯当选了上周(11月8日至14日)NBA东部最佳球员。他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到29分、9.7个篮板和4.7次助攻,并有3次抢断。此外,他还在同太阳队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38分。

  迈克因尼斯为骑士队贡献20分,伊尔古斯卡斯添上16分,包括第四节的10分。

  勇士队的理查德森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平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纪录,费舍尔也有15分入账。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