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突破”莫亚 志在个人第三座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6日电(黄林昊)志在以个人第三座大师杯赛冠军奖杯结束本赛季的三号种子休伊特没有让自己失望,他在16日的男子网球大师杯赛比赛中以6:7、6:2和6:4成功“突破”五号种子莫亚的防守,朝自己的目标挺进了一步。

  由于下雨,在休斯敦进行的比赛曾一度中断,当时澳大利亚人休伊特以5:4领先。比赛恢复后,休伊特却失去了感觉,虽然与对手周旋到抢七局,但还是以5:7丢掉该局,从而 以6:7失掉首盘。

  不过,作为2001年和2002年大师杯赛冠军得主,休伊特在次盘迅速作出调整,在成功破发两次后以4:0领先。此后,莫亚尽管扳回两局,但仍以2:6输掉该盘。

  进入决胜盘后,休伊特明显感到对手带来的压力。虽然莫亚因肩伤没有参加最近几周的比赛,但在休伊特看来,“他确实是一个非常棒的网球运动员。”

  面对莫亚的积极抵抗,一向以顽强著称的休伊特在4:3领先后才迎来“曙光”。此后虽然莫亚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但休伊特“睚眦必报”,比分最终定格在6:4。

  这场胜利使得休伊特在红组积分榜上暂时与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并列第一,后者15日以总比分2:0轻取法网冠军、阿根廷人高迪奥。

  “我发挥得很不错,”休伊特说。事实如此,他不仅在今年美国华盛顿、长岛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获得冠军,还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打入了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