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VS喀麦隆 地点:莱比锡 门将纷争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3 南方都市报

  国际友谊赛·营报

  本报讯德国队新的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上周到任,本周一,他主持了同卡恩、莱曼、希尔德布兰的四方会谈。目的是结束持续了一年多的一号门将之争。一个小时的会议结束后,四方同意德国与喀麦隆的友谊赛由阿森纳门将莱曼担纲主力。

  “就是交换一下意见而已。”科普克不愿透露会谈的具体内容,“这是建立良好基石的第一步,会谈是积极的。”希尔德布兰没有入选德国与喀麦隆的友谊赛大名单,因此开完会后,他立刻返回斯图加特备战。

  这场比赛的主力与替补敲定了,不代表纷争就结束了。主教练克林斯曼非常现实,他已明确表态,谁以主力身份参加2006年世界杯非得到世界杯之间才能有决定。这次让莱曼当主力既是抚慰对方,也是以儆效尤。

  事情是这样的。科普克的前任迈尔上月被解雇正是因为他没有服从克林斯曼的命令,主帅要求他公平对待莱曼,卡恩状态不好就不该继续给他机会,但正式身份是拜仁主教练的迈尔同卡恩有多年交情,况且出于对拜仁的支持,他也不能罢掉卡恩的职。

  克林斯曼总觉得卡恩是他领导德国队的障碍,在免掉其国家队队长职务后,他又力挺莱曼取代卡恩。11月3日拜仁与尤文的冠军杯比赛中卡恩扑球脱手导致皮耶罗打进惟一进球的事正好成为一个有力借口。得到机会的莱曼得意地对外界表示,科普克给他的感觉比迈尔舒服多了。“我相信在科普克手下工作对我来说更好。如果在2006年我是最好的,我就该当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