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杯开打 费德勒战胜法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4年ATP大师杯赛在美国休斯敦揭幕,在首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王者费德勒以2比0(6比1、7比6)击败法网冠军高迪奥,迎来卫冕之路的首场胜利。

  作为今年大师杯赛的揭幕战,本场比赛的开局却稍显不顺,比赛仅仅开场6分钟后就被迫因雨暂停,费德勒和高迪奥也被迫退入专用休息室避雨,而这一歇就整整过了2小时20分 钟。

  比赛重新开始后,自我调整能力高人一筹的费德勒很快在第4局中取得破发,正手制胜分帮助他把握住第6个破发点的机会,一举奠定3比1的领先优势。瑞士人随后在第6局中再度破发,高迪奥一上来显得毫无抵抗能力,最终在仅仅31分钟之后就以1比6丢掉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尽管高迪奥在3比4落后握有两个发球权,但是费德勒强大的正手攻势很快就让高迪奥臣服,第二盘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7比6,阿根廷人全场比赛甚至未能获得破发点。 (新体)

  图:

  这是费德勒自泰国公开赛夺冠、巴塞尔室内赛战前受伤以来,在近6周内所打的首场比赛,费德勒轻松实现19连胜。

  IC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