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市今年重大交通事故13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俊东)昨天我市通报1至10月份全市发生的14起重大事故。据统计全市共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重大事故14起,其中道路交通事故13起,蓝田县乡镇企业事故1起。情况如下:

  1 1月1日凌晨1时,西安市未央区袁某驾驶尼桑轿车,撞向隔离带交通标志。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

  2 2月9日早晨7时,西安市冯某驾驶中巴车,与对面一辆东风自卸大货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11人受伤;

  3 3月18日23时,河南省史某某酒后驾驶面包车,在余沣路弯道处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

  4 3月28日上午8时,汉中市曾某某驾驶大型货车在108国道周至处,由于超载下坡,撞在路侧一水泥墙墩。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

  5 4月6日早晨7时,蓝田县某砖厂职工在取土时,由于违章作业致使土崖坍塌,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

  6 4月13日晚,渭南市一自卸货车装载22吨水泥,由于超载,在长安区发生侧翻,水泥压向一奥拓车,造成4人死亡。

  7 5月2日凌晨,户县工人王某某驾驶小轿车在户县人民路行驶时,撞在同方向行驶的一大型拖拉机右后部,造成5人死亡。

  8 6月20日下午,户县某运输公司贾某某驾驶大客车,在高新区行驶时,与一切诺基轿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9 6月23日凌晨,未央区关某某酒后驾驶,在西安车辆厂家属院门口处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10 8月16日凌晨,阎良区陈某某酒后驾车,在南屯村口翻入路旁的排污沟内,造成4人死亡。

  11 9月25日下午,108国道沙厚路处一辆农用车,由于车速过高,坠于路旁100多米深的河中,车上4人全部死亡。

  12 10月2日18时,灞桥祝某驾驶轿车,在秦岭光头山不慎坠入深沟,3人当场死亡,1人轻伤。

  13 10月21日晚,长安区赵某酒后驾车(车主单位为陕西省长途线务局),在环山路行驶时,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撞入快车道,致使该车驾驶员死亡。适逢薛某某驾驶行驶至此,又与该面包车相撞。此事故共致4人死亡、2人受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