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生活当中巧健身:繁忙工作中寻找一切锻炼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29 中国体育报

  很多人问我,那么多年来保持了苗条身材的秘诀是什么?说来很简单,我的秘诀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寻找一切可以锻炼的机会。我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塑身、练形体。我始终觉得,只要有心,健身就在你身边。

  平时,工作了一两个小时,我会打开窗户,望望窗外的风景,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舒缓一下紧张的神经。我通常采取踮脚站立的姿势,同时收腹、提臀、深呼吸,随时随地注 意形体的保持。另外,我从小就爱好一种运动———走路,我觉得走路是所有运动的基本元素。一路走来,感觉心旷神怡、头脑清晰。

  由于工作繁忙,我的睡眠严重不足。为了保持旺盛的精力,我常常“忙里偷闲”,小憩一下。时间不在多,只要有空,5分钟、10分钟都可以,其实一小会儿的“小睡”对精力的恢复很有帮助。我只要有一点时间的休息,就会感到身心得到了完全的舒展,整个人很快就缓过劲来,头脑清醒,精力充沛。

  作者:梁秋荣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