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戈洛塔对裁决提出抗议 倒地拳王鲁伊兹又打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周日令人关注的“霸权之战”结束后,波兰的挑战者戈洛塔对落败的裁决提出抗议,认为裁判明显偏袒被两次击倒的鲁伊兹。

  这是继今年7月戈洛塔以有争议的裁决与IBF重量级拳王伯德战平无缘冠军后,第2次与世界重量级拳王失之交臂。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戈洛塔说:“我认为我才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他被我击倒了两次,我完全控制了整个比赛,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沮丧。我将 回去观看比赛录像后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办,也许计分裁判观看的不是拳台上的比赛,而是拳台以外。”

  然而,卫冕冠军鲁伊兹也不服气,他认为场上裁判对戈洛塔的屡次犯规视而不见,在场上形势对他有利时突然中断比赛,让对手有了喘息的机会。

  鲁伊兹说:“在第一回合后,戈洛塔的行为便越来越离谱,毫无顾忌地做他想做的一切事情(犯规),而我还是尽量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犯规。然而,裁判将我的教练斯通驱逐出场,这一举动激励了我。每个回合的比赛都很艰苦,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这就是我为何取胜的最主要原因。”

  鲁伊兹还认为,由于裁判的偏袒,没有对戈洛塔的犯规进行处罚,因此他感到自己实际上在同两个人比赛。“他(戈洛塔)击打我的后脑很多次,但他没有受到任何处罚,他们是想从我手中拿走冠军金腰带,这迫使我下决心拼命反击,我希望进行拳王统一战来证明我的实力。”

  在这场打满12个回合的比赛中,3位计分裁判中有两位只判戈洛塔胜了3回合,其中施雷克判的是第2、10、11回合,而佩雷斯判的是第2、3、11回合。而洛姆巴迪判戈洛塔胜了4个回合(第2、5、7、10回合)。

  目前,WBA并没有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提出质疑。(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