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中心忠告“亮晶晶”允许回省休息但要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对“亮晶晶降级地方”一事作出了澄清。中心主任李桦表示:田亮和郭晶晶仍然是国家队队员,所谓“弃用”之说并不存在。

  在雅典奥运会之后,田亮和郭晶晶向国家队领队周继红以及中心提出了书面报告,表明由于“常年训练、比赛,身心疲惫、伤病缠身”,希望中心能够允许二人休养一段时间。游泳中心经过研究,批准了他们的请求,并允许两人回到所在的陕西与河北省体育局进行恢 复性训练。

  李桦同时指出,“享受”这种待遇并非仅是“亮晶晶”二人,“像这种目前人在省队、但依然是国家队队员的还有20多名选手,例如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等人。”

  不过游泳中心同时也对“亮晶晶”近期的频繁曝光给予了忠告:“从中心来讲,我们不赞成运动员参与过多的商业活动。这段时间他们的活动确实多了一些,我们希望他们能够遵守总局的有关规定。”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