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建生B瓶尿样结果延期公布 “瘾君子”昨玩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刘建生没有来北京。中国兴奋剂检测中心昨天上午在足协技术委员会官员曾丹、辽足总经理助理郭继荣在场的情况下,将刘的B瓶尿样开启,并进行检定。北京青年报报道,由于整个检定过程复杂,因此直到昨晚,检测中心仍未将结果正式通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反兴奋剂委员会。

  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一名官员昨晚告知记者:“如不出意外,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 瓶别无两样。结果有时需要36个小时才能得出,但也有可能今晚得出,只是正式通知最早要到明天才能送到,再由我们办公室正式通知足协。”

  按照知情人的说法,刘建生当初要求开启B瓶尿样的目的主要在于给自己“找面子”,但在深知“罪责难逃”后,他放弃了来京的打算,有消息认为,这是其打算退役的“信号”。

  昨天上午8时50分,几名试验人员陆续走进位于北京奥体中心内的中国兴奋剂检测中心,他们随后径直赶往中心4层的化验室,以等候对刘建生B瓶尿样的检定。据体育总局科教司反兴奋剂委员会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介绍:“尿样一直在检测中心冷藏,一切要等辽足与足协的人赶到方能开启。”9点前,曾丹、郭继荣相继走进中心大楼,但仅有的3名媒体记者被中心的看门大爷拦在门外,中心的张所长表示:“我们仅仅负责检测的技术性工作,现在我们不接受采访。”

  按照反兴奋剂委员会那位女士所言,整个检定过程系统、严密,需要层层把关,因此进行得比较缓慢,而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那名官员则强调:“整个检定技术上比较复杂,需要个过程,绝对不可能几个小时就出结果。”这位官员还透露,由于已过正常下班时间,因此即便昨晚结果已经得出,反兴奋剂办公室也无法于昨晚接到正式通知,他解释道:“按照程序,中心先通知我们,再由我们通知足协,继而传至俱乐部及当事人,最后形成处理意见。当然,足协、俱乐部都在场,他们可以事先知道,但他们不会公布,这不合程序。”至于刘建生到底是否服用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的禁药,检定结果中将一目了然。

  直到昨晚,刘建生依旧未能接听手机,而辽足方面也确认,没有收到刘B瓶尿样的正式检定结果,而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同时表示:“我们根本联系不上刘建生。”(肖赧)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