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9年田径世锦赛申办地结束考察12月敲定承办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考察团15日结束了对申办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城市德国的柏林、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和西班牙的瓦伦西亚的考察。

  考察团由中国的国际田联副主席楼大鹏率领,成员包括国际田联竞赛、通讯、市场开发等方面的负责人。

  考察团对上述3个申办城市的比赛体育场、训练及热身场地、饭店和会议设施等进行了全面考察,认真听取了申办城市的报告,并对申办报告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在指出不足的同时,考察团还向各申办城市提出了一些建议,帮助他们在最后阐述的正式申办报告中尽可能做到完美。

  楼大鹏表示,考察团将根据参观考察的情况向国际田联理事会写出一份详细的评估报告,帮助他们挑选最终的申办城市。但考察团没有对3个城市的评估结果进行打分排名,但将提出自己的看法供理事会参考。国际田联理事会将在12月4日芬兰赫尔辛基会议上听取3个城市的申办报告和陈述后,最终敲定承办这届世锦赛的城市。

  作者:一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