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女足联姻十三香 即将开赴新加坡参加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兼职记者从勇均报道:河南省女子足球队15日传来好消息:河南王守义十三香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出资赞助该球队,河南十三香女子足球俱乐部于当天正式成立了。

  河南是全国较早开展女子足球项目的省份之一,也是目前全国女足重点发展地区之一。成立于1983年的河南女子足球队20多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培养出了邓君霞、范运杰、拜丽芳、段芳芳、周元元等优秀队员,也为近年的国家青年队输送了赵晓燕、周林、李东 玲、魏小芬、高奉娟等一批有潜质的年轻队员。河南女足曾获得第七届全运会冠军。目前宣布退役的范运杰曾作为中国女足的代表人物之一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两届世界杯、三届亚运会和三届亚洲杯。

  自2001年全国九运会结束后,河南女足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一批老队员离队,从二线补充了一批年轻队员,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相信经过全国联赛的洗礼,年轻的河南女足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目前队伍人员整齐,正在主教练熊福华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即将开赴新加坡参加11月24至12月5日在新加坡举办的国际女足邀请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