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联赛江苏主场保持四连胜 河北至今还未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6日,2004-2005赛季WCBA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争夺。江苏苏宁环球女篮在丹阳主场再奏凯歌,以83比76战胜广东南海宏佳,取得了主场四连胜的战绩。北京首钢主场106比65大胜河北露露,是此轮得分唯一过百的球队,而“六连败”的河北队至今未尝胜果。另外两支强队八一和沈部本轮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外援琼斯成为江苏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她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和17个篮板,国手卞 兰得到21分。首节,双方的争夺就异常激烈,从2比2战至8比8,此后广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6比10领先,江苏队随即加强了进攻,杨波、琼斯内外开花,助江苏队一度以19比18反超,但在结束前56秒,广东队连续进攻得手,并以23比19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广东队依靠国手潘巍和宋晓云娴熟的篮下配合,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江苏队此时不急不躁,利用琼斯、王小丽和杨波多点开花,将比分差距又缩小到4分,上半场结束,江苏队41比45紧咬住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争夺日趋白热化,江苏队在第三节打出了较高的水平,多次断球组织快攻,外援琼斯更是连得8分,江苏队以62比58反超。末节,江苏队坚决通过快攻和篮下突破连连得分,而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下降较多,江苏队最终以7分优势小胜广东队,迎来了主场四连胜。

  在本轮其他4场比赛中,八一76比57轻取上海,吉林56比64负黑龙江,福建68比90惨败于辽宁,沈部71比62胜河南。(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