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将继续举办2005年F1摩托艇世锦赛分站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代表大会近日在葡萄牙召开。大会决定:2005年F1摩托艇世锦赛仍然在上海设立分站赛,时间为4月10日。

  上海此前已连续6年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的分站赛,受到了国际摩联的高度评价。F1摩托艇推广人尼克鲁表示,上海站是2004年F1摩托艇世锦赛全球12站比赛中办得最好的一站。尤其是在场地和设施的准备上,黄浦江外滩段首次为体育赛事而进行了长达9个小时封江 。此前,黄浦江只有在2002年APEC会议时进行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封江,可见上海方面对比赛的重视。

  据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中国目前还没有自己的F1摩托艇队,但争取在2005年组建一支队伍参赛。

  另外在本届大会上,中国摩协副主席席有余获得了国际摩联颁发的“突出贡献奖”。这个奖项只颁发给对摩托艇运动的发展和推广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人士,每年仅两个,是国际摩联代表大会每年在全球70余个成员国中挑选出来的。这也是中国摩托艇项目获得的第一个国际组织单项奖。(陈思彤熊江萍)(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