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国足备战最需要放松 进球应该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贾文军)中国足球队在与中国香港队关键一役的备战中最欠缺什么?队长李玮峰坦言:现在最需要放松,大家心理都太紧张了。

  但在谈到比赛的进球前景时,他又显得豪气万丈,称连深圳健力宝队都至少能灌香港队三个球。

  有“大头”绰号的李玮峰说:“现在我们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毕竟比科威特队少两个净胜球。但在比赛中我们一定要保持沉稳的心态,前30分钟对我们非常重要。从第一分钟我们就要进入状态,这场球确实比较困难,因为我们需要进很多球。”

  如何解决战前心理过分紧张这个难题呢?李玮峰开出了一个偏方———少看报纸。他说:“要少看报纸,少看评论,我不知道一些报纸到底是不是希望我们出线。要多喝咖啡,多和朋友在一起。”

  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认为,中国队进球应该不是问题。他说:“和香港队比赛,就连我们深圳队至少都能进三个球。我们国家队会怎么样?到比赛时看吧。”

  邵佳一的看法则与“大头”不同。他说:“香港队不容小视,因为我们客场打他们时很困难。我们这场比赛要争取多进球,不留遗憾。”

  对于如何减压这个问题,刚从德国归来的邵佳一开玩笑说:“我没报纸可读。正常生活就是了,生活还要继续啊。我们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正常训练,正常比赛,不要多去想它,压力也就没那么大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